Eurake!

谁能想到我去洗个澡就想到解决办法了呢。撤tag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一个求助的帖子。我之前写过一个社团三少同学生深的文。原文链接在此。其实只更了两章。一直拖着除了我懒(cai)的原因,还有就是因为有一个顾虑。我看过一篇不同圈的文——温特梅太太的《太平山顶》,优质港风文,但是太太现在已经销号退圈,联系不上。

我看这篇文早过我进勤深深的坑。进坑后,很偶然的某一天想到社团大佬打横抱人质的场景,脑子一热就写了下来。众所周知,回归前港岛特产就是社团,所以这个设定可以说很烂大街,也可以说很特别(因为敢写港风的人少)。如果我要keep住港风,大概率会写港岛经典场景,马会、医院、法院、墓地,而这些在温特梅太太的《太平山顶》里也出现过。我不能否认《太平山顶》对我的构思有影响,我也不否认我有融梗的想法,但是融梗和抄袭的界限是个很模糊的边界,我很害怕会出事。所以我在这里问一下各位的看法,我是更呢还是不更。

目前更的两章同《太平山顶》没有融梗趋势。但是如果更,大概率跑不了融梗。

以上。

谢谢!

评论(7)
热度(5)

© CHRISTIAN EVANSTAN | Powered by LOFTER